企业旺旺
泉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泉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泉州水下工程

泉州/污水处理BQS20-26/3潜水电泵

  • 公司:泉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0 12:15:09
  • 所在地:泉州
  • 标题:泉州/污水处理BQS20-26/3潜水电泵
  • 来源: 泉州新闻信息 >泉州招商信息 >泉州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3分钟前更新:泉州/污水处理BQS20-26/3潜水电泵,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KdvnFxPjat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泉州/污水处理BQS20-26/3潜水电泵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矿用BQS60-100/2-37/N排沙泵

防爆潜水泵的防爆要求,在许多工业部门,例如化学工业、煤炭采掘工业、石油与天然气的开采和加工工业以及其他的工业部门中,经常需要在具有一定的爆炸性危险的场合:例如,可能由于瓦斯、蒸气与空气的混合物或煤尘的聚集而存在产生爆炸危险的场合,使用各种电气设备,其中包括防爆潜水泵和潜入式电动机。防爆潜水泵的防爆要求:这就要求所使用的电气设备应按规定的条件进行设计和制造,在上述具有一定的爆炸性危险的场合使用时,即使设备出现各种故障,也不会引起周围爆炸性气体环境被引燃爆炸。

BQW矿用防爆污水泵使用条件:

  ·电泵出水口流量不得大于额定值(在规定扬程范围内使用); 
  ·抽送清水或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不大于2%的轻度污水; 
  ·潜水深度不超过5m; 
  ·水温不越过+40℃; 
  ·抽送液体的PH值5-9之间。


@矿用BQS12.5-80/5.5污水泵

污水泵产品特点:1、BQS(W)系列潜水排污泵采用的单叶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2、BQS(W)系列排污泵机械密封采有新型硬质耐腐蚀碳化钨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连续运行3000小时以上。

 

初相见,惊素心。你来时,陌上花开,纷繁的花瓣,灿烂了我的眼眸。纵使,东风恶,人情薄,烟花不堪剪。
  
仍愿为你,尝尽这无边的相思之苦。也许,我就是你千百年前放走的白狐,今生,只为你醉,只为你舞。

 


@煤矿井下BQS150-40/30污水泵

BQS防爆潜水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而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质量及密封。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加强了该泵的安全使用。 

 

矿用不锈钢电泵,矿用不锈钢排污排沙泵主要用途: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甲烷(俗称瓦斯)和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矿用不锈钢电泵,矿用不锈钢排污排沙泵使用条件: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由此,读书逐渐成为我的生活习惯,一日不读,言语无味,读书成为丰富精神生活的一种方式。读书的乐趣也从开始的关注小说情节转移到关注语言文字的优美,享受文字所带来的画面感和精神上的愉悦感上来。闲暇之余,有时回想起书中的趣事,常常忍俊不禁,有时想起书中充满哲理的语言和句子,反复咀嚼,余味无穷。我喜欢读世界名著、诺贝尔文学奖作品、读一流的书,带给一流的美感,一本好书总能给你心灵的触动和哲学的思考,吸取激励人心的力量!矿用不锈钢电泵,矿用不锈钢排污排沙泵产品型号说明:
    B Q S □ □ □
    │ │ │ │ │ └────── 功率kW
    │ │ │ │ └──────── 扬程m
    │ │ │ └────────── 流量m3/h
    │ │ └──────────── 排沙排水
    │ └────────────── 潜水
    └──────────────── 隔爆型电泵

 

 


BQS(W)系列-外装式电泵外装式电泵设计为下泵式结构,口位于整机的下部,水直接从泵体经口排出,该式水泵的电机功率一般在22KW以下的单级单吸式小型泵,其显著特点是结构简单,轻便实用,过污能力强,适用于水中含介质、煤泥、砂砾较多的使用场所。

 

★显著特点:

1、模型筛选:性能优化,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场合,能一机多用。

2、机封改进:采用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

3、结构优化: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优化设计,更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

4、IPx8的电机防护筹等级,潜水电机冷却效果好,温升比普通电机低。耐用性进一步提高,F级绝缘促使电机使用寿命更长。

 

WQ型潜水化工泵使用条件:1、WQ型潜水化工泵产品在额定电压为380V,电源为50Hz时适用2、介质温度不超过40摄氏度,介质密度≤1150kg/m3,PH值在5-9范围之间;3、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米;4、输送介质年粘度不超1000CP;5、产品工。

 

昨夜星辰昨夜风,时光就那么不轻易见的流逝了。我回头望向窗外,这个城市已是初春,想起白天看见明黄的迎春花在暖风里摇曳生姿。回想昨夜与林在湖边的彼此交掌,十指相扣。而今窗外已是无江无水无舟楫。只是,我们的笑容却依旧嫣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