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泉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泉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泉州园林机械

泉州市斜坡需要喷土设备机器喷播机植草机








客土喷播机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边坡绿化,高速铁路边坡绿化,矿山复绿,生态恢复,荒漠治理等工程,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集中电控,操作简捷,特别适合野外工作,适用于各种岩石、硬质土、沙质土、贫瘠地、酸性土壤、干旱地带、海岸提坝等植物生长困难的地方绿化喷播。客土喷播机对土质没有太高要求,其喷射泥浆浓度可以达到70%,物料通过粒度大等优点。

四、客士喷播机特点及性能

1、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方管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稳定;

2、可以输送粘稠物料,提高喷层厚度;

3、机器整体采用机械搅拌和链条传动,使用方便,传动效率高,工人易维修保养,易于操作,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机械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模式,形成立体搅拌,有效提高搅拌均匀度


1、要求采用无纺布(或稻草帘)覆盖、并力求仔细,这样可防早期无纺布被风吹跑,其目的一是预防成型后的作业面被雨冲刷;二是可保温保湿,促进植物的生长。
根据施工作业面土壤或岩面性质、当地气候条件、施工季节,并结合各种植物生长特性选择植物的种子,并增加当地类似地貌作业面上的乡土树种种子,使次生植被在今后的数年内逐渐与自然生态植被融合,不显人工雕琢的痕迹。
根据施工安全操作规范要求,选择安全防护措施,搭设钢管脚手架,下铺毛竹脚手片,上挂防护网,或从山顶下悬绳索,系安全带施工。脚手架搭设按脚手架搭设施工规范进行施工,现场施工人员配戴安全帽及必要的劳保用具。

一、客土喷播机介绍:

客土喷播机,是一种将植物种子(草种、花种或树种)经过科学处理后,混入水中,并配以一定比例的配料(包括肥料、色素、木纤维覆盖物、纸浆、粘合剂、保水剂、土壤改良剂),通过搅拌,利用高压泵体的作用,喷播在地面或坡面的现代化种植植被的喷播设备。


3、高尔夫球场绿化
高尔夫球场的建设日益普及,客土喷播机是***理想的设备。
4、军事伪装
如今大量的军事演习,需要一定的小规模伪装环境,客土喷播机也在该领域发挥力量。
5、高次团粒喷播机
针对很难生长植物的恶劣环境,比如高陡边坡,纯石质边坡,喷播团粒剂就能解决此难题。
6、垃圾填埋喷涂机
城市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的填埋处理也要用到客土喷播机。
7、农喷洒车
在常规喷播机的基础上,加装了农喷洒系统,外接的动力组雾化作业行程高达50米,为进一步保护操作者的健康,避免农水对人体的伤害,后置型农喷洒系统,可360吨旋转,能普遍满足各类农布洒的作业需要。


1、第四部:喷播
待搅拌工序完成后,将泥浆泵的开关渐渐揭开,混同物料的泥浆会正在喷头处低压,调解万向喷头的标的方针,使其喷播正在须要的坡点上,待坡点喷播必然厚度的泥浆后,将草种喷播正在边坡点层。当边坡太高时,请利用引管喷播,步骤同上。
第五部:养护
喷播作业完成后,要遵循地气形态对边坡举行按期洒水、施肥等,以包管草种的展开。

然后挂网,草种选择所喷播的草种应是根系发达,生长成坪快。抗旱,耐贫瘠的多年生品种,如果当地的冬季寒冷的话,还应考虑品种的抗冻性,客土喷播机技术参数:柴油机功率:132KW规格尺寸:6500*2100*2600重量:5600kg扬程:180米射程:直射50-80米引管180-380米流量:60立方米/小时适用场地:山丘。平地,山体,边坡,草坪四,施工基本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