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泉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泉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泉州建筑建材

泉州PE100给水管型号齐全量大价优

  • 公司:泉州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3-29 15:58:58
  • 所在地:泉州
  • 标题:泉州PE100给水管型号齐全量大价优
  • 来源: 泉州最新资讯 >泉州原材料 >泉州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泉州PE100给水管型号齐全量大价优信息由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布,EWOhzrJBTm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雄县昝岗工业区.







钢带管也称埋地排水用钢带增强聚乙烯(HDPE)螺旋波纹管(以下简称MRP),是我国近年开发出来的一种新型塑料埋地排水管。该产品用连续钢带压成近似^形的螺旋钢肋缠绕在内外两层热熔接的聚乙烯间,把钢材的高钢度、高强度和聚乙烯的柔韧、耐腐、耐磨结合在一起。生产直径范围300-2200毫米,长度6-10米,环钢度可以达到SN8、SN10、SN12.5、SN16四个等级.弥补了过去较大直径塑料埋地排水管一般环刚度只能达到SN8的限制。该产品可以采用多种连接方法适应不同的工程需要,较好地满足了密封可靠性和连接施工方便的要求1、市政排水排污管网  污水处理厂滤液收集管道  工业污水排放管道  垃圾处理厂滤液收集管道 高速公路排水管道 电缆、光缆护套用管道  海水、雨水输送管道  集水系统、渗水系统管道  农业灌溉用输水管道  通风系统

 

熟悉设计图纸、资料,弄清主管和支管的管线布置、走向及工艺流程和施工安装要求。

熟悉现场情况,了解设计管线沿途已有的平面及高程控制点分布情况。

根据管道平面和已有控制点,并结合实际地形,做好实测数据整理,绘制实测草图。

进场后对建设单位交接的水准点和导线点进行复测,闭合差符合设计要求后,进行导线点、水准点的加密,每60米范围内有一个水准点,加密点必须进行闭合平差,水准点的闭合差为20√L,确保加密点的准确,以满足排水管高程、线型控的精度。

由于管道中线桩在施工中要被挖掉,因此在不受施工干扰、施测方便、易于保护的地方测设施工控制桩,测设中线方向控制桩,采用延长线或导线法,测设附属构筑物位置控制桩,采用交会法或平行线法。

施工过程中的测量主要是槽底高程的确定,机械开挖后,采用跟机测量,随挖随测,杜绝超挖现象,确保槽底高程符合设计要求,管道安装后,进行复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使管底高程控制在允许偏差范围内。每天测量工作开始前,都要进行相邻水准复核测量。

管道中心由中线控制桩来确定,通过控制桩在管道基础上打出边线,确定管道的铺设位置。

井室高程根据设计要求进行控制,管道铺设完毕后,要进行管顶及构筑物的竣工复核测量。


① 管材、管件应该存放在通风良好、温度不超过40℃的库房或简易的棚内。 管材应水平堆放在平整的支撑物或地面上。堆放的高度不宜超过1.5米,当管材捆扎成1mx1m的方捆,并且两侧加支撑保护时,堆放高度可适当提高,但不宜超过3m,管件应逐层叠放整齐,应确保不倒塌,并且便于拿取和管理。管材、管件在户外临时堆放时,应有遮盖物. 管材存放时,应将不同直径和不同壁厚的管材分别堆放。 管材搬运时,必须用非金属绳吊装. 管材、管件搬运时,应小心轻放,排列整齐。不得抛摔和沿地拖曳。寒冷天气搬运管材、管件时,严禁剧烈撞击。车辆运输管材时,应放在平车底上,船运时,应放置在平坦的船舱内。运输时,直管全长应设有支撑,盘管应叠放整齐。直管和盘管均应捆扎、固定,避免相互碰撞,堆放触不应有可能损伤管材的尖凸物。管件运输时,应按箱逐层叠放整齐,并固定牢靠。管材、管件在运输途中,应有遮盖物,避免曝晒和雨淋。

1.大口径、高强度可解决重载等一系列问题, 大口径管材优势更加明显,管径从DN600mm-DN2000mm,环刚度都在10.0KN/m以上,比水泥管和其它塑料管重 量轻、强度更高。性能可靠各层的复合是在塑料熔融状态下进行的;与缠绕管完全不同,因此各层完全粘合的牢固非常高。耐腐蚀寿命长钢带表面进行特殊处理,以增强钢材的防腐能力以及钢材和塑料的粘合力,提高剥离强度。在塑料原料充分熔融的状态下缠绕成型,管材的整体结构牢固可靠。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