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泉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泉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泉州建材办厂

泉州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哪里质量好

  • 公司:泉州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振强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15:25
  • 所在地:泉州
  • 标题:泉州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哪里质量好
  • 来源: 泉州招商新闻 >泉州家居建材 >泉州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PGaskCuMf4您在找泉州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哪里质量好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刘振强,QQ:768445999@qq.com,地址:泉州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繁荣大街164号.







玻纤土工格栅的施工技巧基础表面清洁,根据施工图纸、开挖边坡(设计坡度1:2),浮动土壤边坡表面和运河基地,表面粗糙度水平不超过5厘米,表面应该是湿的,没有杂物,验收后开始下一步建设监理工程师。为了保证边坡的稳定性,保证机械运行的安全性,应考虑水平填充90cm的宽度。在填满每一层之前,先把填土材料的铺装材料(加上额外的宽度)铺好,然后铺上石灰线标记。
土体采用水力碎石机破碎,土体粒径不超过5cm,破碎后的土体根据设计要求的含水量进行调整,由铲斗或挖掘机将土体运至施工现场。格栅放置在玻璃纤维格栅上,格栅材料放置在处理层的底部。网格的底端和尾巴的自由端使用Φ6mmU型钢筋固定在坡面和地面或填充层上。geogrid的纵轴应该垂直于运河的轴线方向。
膨胀的土是铺成的。在固定之前,网格的自由端用张紧的梁拉紧。填充方法是用来填充紧固格栅上的格栅,并将推土机推平。垃圾场的厚度为32 - 33cm,车辆和工程机械不能直接压碎格栅,避免格栅的损坏和松懈。
压实是用20t振动平板轧制而成的轧辊。摘要针对软土和中膨胀土的不同要求,对其进行了干密度采样试验,以满足上部土填充设计要求的密实度。格栅和计数器包,每一个填充和压实的两层土壤约50厘米,减少了坡度。下格栅覆盖在1.0m以上的土层上,上格栅与连接杆相连。与土工格栅上的格栅连接的格栅或张紧梁对袋子背面的增强格栅施加拉力,使结构表面上的反向格栅收紧,并将6mmU钢筋固定在填充层上。
 延长使用寿命。单向土工格栅可承受更大的交变载荷。单向土工格栅防止路基材料流失造成的路基变形、开裂。单向土工格栅的铺筑面应较为平整,铺筑层经验收合格后,为防纵向歪斜现象,先按幅宽在铺筑层划出白线或挂线,即可开始铺筑土工格栅,然后用铁钉固定格栅的端部(每米宽用钉8根,均匀距离固定),固定好单向土工格栅端部后,用铺筑机将格栅缓缓向前拉铺,每铺10米长进行人工拉紧和调直一次,直至一卷格栅铺完,再铺下一卷,操作同前。铺完一卷后用6T-10T的压路机从起始点开始向前进方向碾压一遍即可,(如铺筑在中面层上和找平层上,用钢辊压路机为宜;如单向土工格栅直接铺在混凝土路面上,用胶辊压路机为宜,)接铺:以卷长为单位作为铺设的段长。
与沥青混合的相容性——玻纤土工格栅在后处理工艺中涂覆的材料是针对沥青混合料设计的,每根纤维都被充分涂覆,与沥青具有很高的相容性,从而确保了玻纤土工格栅在沥青层中不会与沥青混合料产生隔离,而是牢固的结合在一起。物理化学稳定性——经过特殊后处理剂进行涂覆处理,玻纤土工格栅能够抵抗各类物理磨损和化学侵蚀,还能抵御生物侵蚀和气候变化,保证其性能不受影响。集料嵌锁和限制——由于玻纤土工格栅是网状结构,沥青混凝土中的集料可以贯穿其中,这样就形成了机械嵌锁。这种限制阻碍了集料的运动,使沥青混合料在受荷载的情况下能够达到更好的压实状态,更高的承重能力,更好的荷载传递性能及较小的变形。玻纤土工格栅近年来发展迅速,并广泛应用于沥青路面,尤其是用在沥青罩面层用来减缓反射裂缝。加拿大AM大学的Texas交通学院用其特有的罩面试验仪对玻纤土工格栅加筋罩面做了大量的模拟温度循环效果的疲劳试验,试验表明,加筋的沥青试件其抗裂能力要比未加筋的试件高二倍以上。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伍伦贡市政局曾对玻纤土工格栅、聚丙烯土工格栅、土工织物及厚沥青混凝土罩面层等控制反射裂缝的产品进行了现场对比试验,结论是玻纤土工格栅铺设方便,控制反射裂缝效果为显著,且造价适中,因而建议推广应用。
土工格栅是一种土工合成材料,遇紫外线易老化,故筋材应堆放在通风遮光的室内;筋材堆放的时间累计不超过3个月,否则必须重新检测;铺设时应注意缩短太阳光直接照射的时间,施工时暴露的总时间以一个台班为宜,同时做好防火工作;不同型号的塑料土工格栅应分开堆放,并应在筋材上标上各自不同的明显标记,以防止混用。土工格栅在防沙治沙中的应用:土工格栅等土工合成材料是土木工程应用的人工合成材料的总称。主要指以人工合成的聚合物(如塑料,化纤,合成橡胶等)为原料制成,应用于土木工程中的产品。近十年来以合成聚合物为原料的合成材料新产品不断问世,所前土工合成材料种类繁多,例如:土工织物(土工布)、土工网、土工格室、土工网垫等类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