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泉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泉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泉州冶金矿产

泉州高频焊接H型钢长期销售

  • 公司:泉州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徐建国
  • 发布时间:2024-03-29 20:07:30
  • 所在地:泉州
  • 标题:泉州高频焊接H型钢长期销售
  • 来源: 泉州招商新闻 >泉州招商信息 >泉州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JATmewoGY3泉州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泉州高频焊接H型钢长期销售,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泉州高频焊接H型钢长期销售的采购需求,联系人:徐建国,QQ:785941798@qq.com,地址:泉州历城区大桥路121号.







1)热轧普通槽钢(GB707-88)
主要用途:普通槽钢主要用于建筑结构、车辆制造和其他工业结构,常与工字钢配合使用。
2)热轧轻型槽钢(YB164-63)
热轧轻型槽钢是一种腿宽壁薄的钢材,比普通热轧槽钢有较好的经济效果。其规格型号范围从5-40#。
1966年冶标规定规格范围从10-40#。
主要用途:建筑和钢架结构等用。
槽钢执行标准
国标:GB13296-97、GB/T14976-2002、GB/T14975-2002   日标:JIS G3463
德标:DIN 2462   山东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15153185888 15552527888联系人:徐经理
美标:ASTM A312/A312M、ASTM A213/A213M、ASTM A269/A269M

客户须知:
一、交易方式
【1】款到发货;(外地省份需款到发货);
【2】先付定金30%-50%,货到付款;(此方式适用于定制产品)《支持全国》
二、制度说明只有京津、乌鲁木齐等个别地方价格略有小涨
【1】采购钢材时,请将您单位的税票抬头、有效的邮寄地址、收件人 和号码提供给销售人员,税票将由我公司以快递方式送达;
【2】我公司提供的税票为17%增值税,此税票可用作单位报税抵扣使用;
【3】税票金额为商品的金额,不包含物流及其它费用(另有协商除外)。
三、退换货政策;
【1】因钢材为大宗商品;如因需方原因造成,需退货,则要需方承担物流费,出入库等费用
【2】钢材如已加工、切割及损坏则不予退换;敬请谅解
【3】如因供方原因造成退货,则供方负责退换,并承担费用;
关于规格:公司常备大量库存,由于线下同时在出货,更新快,网店这边可能更新速度跟不上。所以具体需要的规格请咨询客服,有些到货规格未来得及上传,但仓库中有货可以出。反之,有些规格可能货已出,暂时缺货。
关于售后:客户收到货物后,因先测试后使用,如任何问题,一周内提出书面问题报告,并保持货物完整未经使用。我司收到书面报告后和钢厂协议解决。双方本着友好协商的态度处理事情。
山东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24小时销售订购热线:
联系人:15153185888 15552527888徐经理
联系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大桥路121号
 

山东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螺旋管、螺旋焊管、大口径螺旋钢管、直缝焊管、直缝钢管、厚壁焊管、卷管、大口径卷管、角钢、槽钢、H型钢、焊管、直缝焊管、螺旋管、镀锌管、无缝管、工字钢、镀锌槽钢、镀锌角钢、光伏支架、合金管、不锈钢管、螺旋焊管、螺旋钢管、镀锌管、无缝管、厚壁无缝管、网架钢管、涂塑管、钝化无缝钢管、L245N钢管、L245管线钢管、L360钢管、L360管线钢管、钢板桩、拉森钢板桩、方矩管、方管、球扁钢等产品的生产加工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其下设有分公司多个,分布在天津、聊城、重庆等大型钢材市场。本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大型露天库和室内库,常年备有现货两万余吨,上千种规格,所售产品符合中国GB,美国ASTM,日本JIS等。公司以良好的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产品深得客客户赖。通过本公司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公司资金雄厚,运作经验丰富,在钢材销售界树立了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全国诚企业和济南市知名企业之一,属济南市骨干企业。选择了山东金宏通,就等于选择了放心!!!公司长期备有大量库存,品种齐全,货源充足,价格合理,誉至上。本公司以“诚为本,互利双赢”为经营理念,愿与社会各界铜仁共创美好明天。山东金宏通钢材:规格全、质量优、价格低、服务佳!欢迎订购!订购热线:联系人:徐经理真诚期待与您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15153185888 15552527888

螺旋焊管制造厂/螺旋焊管现货报价螺旋管也称螺旋钢管或螺旋焊管,是将低碳素结构钢或低合金结构钢钢带按一定的螺旋线的角度(叫成型角)卷成管坯,然后将管缝焊接起来制成的,它可以用较窄的带钢生产大直径的钢管。也不会过多流失资金国内经济并没有季度好当然库存量减少


工字钢分普通工字钢和轻型工字钢,热轧普通工字钢的规格为10-63#。经供需双方协议供应的热轧普通工字钢规格为12-55#。工字钢的规格也可用型号表示,型号表示腰高的厘米数,如工16#。腰高相同的工字钢,如有几种不同的腿宽和腰厚,需在型号右边加abc予以区别,如32a#32b#32c#等。 由于工字型钢不论是普通型还是轻型的,截面尺寸均相对较高、较窄,故对截面两个主袖的惯性矩相差较大,因此,一般仅能直接用于在其腹板平面内受弯的构件或将其组成格构式受力构件。
15153185888 15552527888工字钢是一种断面力学性能更为优良的经济型断面钢材,其特点如下: → 工字钢翼缘宽,侧向刚度大。抗弯能力强。 → 工字钢翼缘两表面相互平行使得连接、加工、安装简便。 → 工字钢与一般型钢相比,成本低,精度高,残余应力小,无需昂贵的焊接材料和焊缝检测,节约钢结构制作成本30%左右。 → 工字钢相同截面负荷下.热轧H钢结构比传统结构重量减轻15%-20%。 → 工字钢与砼结构相比,工字钢结构可增大6%的使用面积,而结构自重减轻20%一30%,减少结构设计内力。 → 工字钢可加工成T型钢,蜂窝梁可经组合形成各种截面形式,极大满足工程设计与制作需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