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泉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泉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泉州环保水处理

泉州聚合氯化铝大货上门调试

  • 公司:泉州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1300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9:45:08
  • 所在地:泉州
  • 标题:泉州聚合氯化铝大货上门调试
  • 来源: 泉州求购信息 >泉州供应信息 >泉州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BsLeVogyQ2新闻:泉州聚合氯化铝大货上门调试,泉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韩经理!







悬浮球主要起生物膜载体的作用,同时兼有截留悬浮物的作用,具有生物附着力强、比表面积大、孔隙率高、化学和生物稳定性好、经久耐用、不溶出有害物、不引起二次污染、防紫外线、抗老化、亲水性能强等特点,是任何软性、半软性、组合弹性填料无法实现的。悬浮球型填料己达国内水平 理化指标 规格 结构球 重量 堆积系数 备注 φ150 球状 100g 560 内旋转式,片状或丝条两种 φ100 球状 20-25g 1000 内装高密度聚乙烯球芯材料 φ80 球状 17-18g 2000 内装高密度聚乙烯球芯材料 用途 悬浮球填料适用于生活污水,石油化工,轻工造纸等工业废水的处理 产品特点编辑 该填料系列由聚丙烯材料注塑而成,分内外双层球体,外部为中空鱼网状球体,内部为旋转球体。主要起生物膜载体的作用,同时兼有截留悬浮物的作用,具有生物附着力强、比表面积大、孔隙率高、化学和生物稳定性好、经久耐用、不溶出有害物、 不引起二次污染、防紫外线、抗老化、亲水性能强等特点,在使用过程中,微生物易生成、易更换、耐酸碱、抗老化、不受水流影响、使用寿命长,剩余污泥少,安装方便。
珠海多孔生物悬浮球填料分厂
生物悬浮球填料又称多孔旋转球形悬浮填料,是对国内处理污水、生物膜法处理技术采用的多种填料中开发的新系列产品。在污水的生化处理中具有全立体结构,比表
  悬浮球填料
面积大,直接投放,无须固定,易挂膜,不堵塞。
产品特点:
珠海多孔生物悬浮球填料分厂- 生物悬浮球系列由聚丙烯材料注塑而成,分内外双层球体,外部为中空鱼网状球体,内部为旋转球体。主要起生物膜载体的作用, 同时兼有截留悬浮物的作用,具有生物附着力强、比表面积大、孔隙率高、化学和生物稳定性好、经久耐用、不溶出有害物、不引起二次污染、防紫外线、抗老化、亲水性能强等特点,在使用过程中,生物易生成、易更换、耐酸碱、抗老化、不受水流影响、使用寿命长,剩余污泥少,安装方便。
天水玻璃钢化粪池专用填料-生物球填料产品规格:
玻璃钢蜂窝斜管主要用于高浓度水质沉淀池,耐老化、 耐酸碱 强度高是近十年来给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它适用范围广、处理效率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矿浓缩处理。既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在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理想使用效果。 2、主要特点: 1 湿周大,水力半径小。 2 层流状态好,颗粒沉降不受紊流干扰。 3 当斜管管长为1米时,有效负荷按3—5吨/米2· 时设计。VO控制在2.5—3.0毫米/秒范围内,出水水质佳。 4 在取水口采用玻璃钢蜂窝斜管,管长2.0—3.0米时,可在50—100公斤/米2泥砂含量的高浊度中安全运行管理。 5 采用斜管沉淀池,其处理能力是平流式沉淀池的3—5倍,加速澄清池和脉冲澄清池的2—3倍。 玻璃钢斜管以O.5平方米-1平方米的块体,整体粘接成型,孔形结构新,刚滑性好,具有耐腐蚀耐高温的特性,对污水处理有较强的适应性,产品规格齐,价格优。 3、玻璃钢蜂窝填料特性参数 产品名称 孔径 mm 通用规格 mm 比表面积 m2/m3 抗压强度 kg/cm2 空隙率% 直管蜂窝 19 800×700×(100-1000) 210
 

国内发展

以“林产三剩物”为原料加工的木质活性炭是我国重要的林产化工产品。据《2013-2017年中国活性炭行业市场研究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木质活性炭年总产量约为13.4万吨,居世界之首,其生产企业和产能主要集中在江西、福建和浙江三省,三省的年产量约为10万吨。其中江西省有活性炭生产企业100余家,主要为利用木屑和竹屑生产木质活性炭,为全国大的木质活性炭生产省份;该省活性炭行业从业人员近万名,主要分布在上饶、宜春、赣州、抚州、吉安等地,从业人员大多为当地的林农。前瞻网表示,我国乃至世界木质活性炭需求均呈快速增长的态势,潜力巨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